紫狐·哀朼

杂食生物(真的很杂!),主要看文笔,不吃弱受。
欧美圈日漫圈都吃。
为了防止自己再坑,准备至少写一大半后再考虑发出来

超蝙/蝙超无差 蓝超呼叫阿波罗

*沙雕OOOOOOC风

*涉及主世界、不义、领主、午夜战士和阿波罗、犯罪辛迪加以及急速超人

*粗口涉及(有终极人怎么会没有粗口)

*summary:蓝超三次呼叫阿波罗









以下正文:


【superman专属频道】


【蓝超已上线】


[蓝超]@阿波罗


[蓝超][语音]阿波罗在吗?


[蓝超]@阿波罗


[蓝超][语音]阿波罗在的话能出来一下吗?


【白超已上线】【终极人已上线】


[终极人][语音]一大早上吵什么!不知道老子昨晚严重缺绿氪失眠了吗?


[白超]你需要睡觉?逗我呢?


[蓝超][语音]非常抱歉,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找阿波罗。


[蓝超]@阿波罗


[终极人][语音]啧。


【半分钟后】【阿波罗已上线】


[阿波罗]我在,抱歉,刚才午夜战士找我帮忙,耽搁了一点时间。


[蓝超][语音]是这样的,阿波罗,我觉得应该算私事……[被打断]


[终极人][语音]WTF!那只疯鸟从来没找过我帮忙!


[蓝超][语音]嗯……被打断了。就是阿波罗,我有一个朋友……[被打断]


[不义超]那是因为你每次帮忙都会先跟他吵一架,然后不了了之,幼稚鬼。


[蓝超]……


[终极人][语音]操你妈!找到不义蝙蝠了吗?没找到就别说话!


[阿波罗]让蓝超讲完好吗?!领主!帮忙维持下秩序!


[白超]的确看着有点噎着慌。以及,不义超,终极人,线上拒绝吵架!不然切脑叶处理!


[终极人][语音]别命令老子!敢切老子脑叶试试看!


[白超]我早看你那一圈人不爽了,要不是灰蝙蝠老使绊子我一定把你们的脑叶全切光!


[终极人]操!不义超!出来帮忙怼人!


[不义超][语音]别吵!女侠有新线索汇报我没空帮你怼人!


【不义超已下线】


[终极人][语音]操你妈的不义超!


[蓝超]……


[阿波罗]……


[白超][语音]好了,不义超人去找不义蝙蝠了(白超似乎愉悦地抬高了音调)你们谈吧,记住,不许涉及犯罪,不然全切脑叶处理!


[阿波罗]……我不应该喊你来维持秩序的。


[白超][语音](冷漠的哼声)


【白超已下线】


[阿波罗]算了,蓝超你说有什么事吧。


[蓝超]就是……我有一个朋友,他特别喜欢他的同事,或者说——他爱他的同事,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他们初遇纪念日了,他想告白……你能帮他追他的同事吗?


[阿波罗]我当然乐意帮忙,但是……为什么找我?我觉得你找火星猎人或者神奇女侠都可以的。


[终极人]就是,干嘛问那个菠萝,我也会撩妹!我也可以帮你!


[阿波罗]至今还和超女王和夜枭搞不清楚的说自己会撩妹?


[终极人][语音]操!阿波罗你……(嘈杂声,混杂着女性的喊声)……你他妈闭嘴原子女!我有事呢!(原子女:我还嫌你打扰到我办事了呢!滚过来!夜枭……)……[已超过非长文本录音时长]


【终极人已下线】


[阿波罗]终于清净了。


[蓝超]我可以继续说了吗?


[阿波罗]好吧,你继续说。


[蓝超]就是……这个同事的性格比较冷淡,当然了,这个同事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而且他们的关系是……大概是很好的朋友吧,我的朋友不希望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但又想让他的同事知道他的心意,所以就找我来帮忙了。但是……呃……总之,你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


[阿波罗]明白了,所以,能说清楚一点这位小姐是个怎样的人吗?


[蓝超]应该是他……这就是我不找神奇女侠的原因啦,我觉得你肯定更好。


[蓝超]这个同事……嗯……我无法更多地去赞美他。


[蓝超]他冷酷又理性,自制又隐忍,却不乏甜腻的情话和热情的暗示。


[蓝超]他的谨慎塑造了他独有的风貌,他的多疑来源于他经历了苦难的童年,他的理智让他更加惹人怜爱。


[阿波罗]……


[蓝超]他是黑暗中踏着烛光缓缓走来的骑士,是月光下闪着微光的侠客……


[阿波罗]打断一下。


[蓝超]?


[阿波罗]我忽然觉得这种事情我们还是私聊好。


[蓝超]???


————————————————————————————


【现实世界】


阿波罗(内心):这些形容词揉把揉把,降低一下美化,似乎有点很熟悉的既视感?


——思虑一下蓝超的交际网,等等蓝超你确定不是假说是朋友但其实是为自己来求助的吧?


——幸亏白超、不义超、终极人未上线。


————————————————————————————


【阿波罗和蓝超的私人频道】


[阿波罗]So……你要追黑蝙蝠?


[蓝超]什么?等等,我没有这么说!


[阿波罗][午夜战士不赞同的目光JPG.]


[蓝超]……


[蓝超]好吧……


[蓝超]可是我完全不知道B到底对我有什么感觉。虽然他偶尔调戏我,但是那更像是一种为了掩饰自己蝙蝠侠身份的日常伪装……


[蓝超]……马上要到我们初遇纪念日了,我想告白……


[阿波罗]……我写个文件上传到群里吧,借鉴一下,但我不能保证午夜的性格和黑蝙蝠一定一样。


【半个小时后】


【阿波罗已上传群文件】


【点此进入:阿波罗恋爱指南


[阿波罗]你要的东西,祝你成功,加油!


[蓝超]谢谢~


————————————————————————————


面对群里多出来的文件,几只超人反应各不相同。


【阿波罗恋爱指南】


【又名成为世界最佳情侣的小技巧】


【ps.如果由于个人激进性行为造成惨案,本人概不负责】


蓝超自然是开开心心地做了一次宇宙旅行,把文件下载到孤独城堡的电脑里后,将其加密加密再加密,略带紧张却坚定的点开文件。


刚刚又一次追丢了不义蝙福的不义超却陷入了深度的纠结中。


——他到底要不要打开这个?


——别误会,他绝对不是想追不义蝙福!


——等等,他刚才是不是说他要追不义蝙蝠?


——这种事绝对不存在。


——以及,为什么蓝超没有艾特他?明明他也是结过婚的人!思考了神奇女侠思考了火星猎人甚至考虑了那个变种版超人阿波罗!就是没考虑他!


——打开就当了解一下敌人好了。


——绝对是为了了解敌人!


总觉得这种事情不能让其他的人知道的不义超,鬼鬼祟祟地绕开的所有己方成员,缩进孤独城堡的角落里下载了文件。


坐在办公室里的白超在桌子底下划拉了几下手机屏幕,目光隐晦地瞟过不远处沉默着写字的灰蝙蝠,又在他察觉之时迅速的收回。


——World's Finest吗?


他神色自如地用右手签下文件,左手却悄悄地在手机上点击着。


灰蝙蝠:好像哪里不太对?


从进入superman专属频道后就发现自己和其他超人的经历严重不符-急速-自己就是蝙蝠侠-严重缺蝙蝠-一直潜水只和变种版超人阿波罗私聊过-超人,感到了来自阿波罗的深深恶意。


——怒摔!就不能照顾一下他这种完全没有蝙蝠的超人吗?!你让他自攻自受吗?!


至于终极人?他觉得更他需要一份《防止夜枭磕药的一百种方法》。


——妈的,磕完药就来找他搞事,早晚要把他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药片都没收!


——操!快客!不许攻击夜枭!都说了我来搞定他!


快客:……滚犊子你吧!我不管了!


【阿波罗恋爱指南】


【又名成为世界最佳情侣的小技巧】


【ps.如果由于个人激进性行为造成惨案,本人概不负责】


(文章摘要:1.你和对方有一个美好的初遇吗?)


蓝超:……QWQ从一开始就给对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不义世界]


不义超:……我是来了解敌人的!(内心莫名不安)


[领主世界]


白超:(再度看了一眼灰蝙蝠,身体微微飘近)


[超人:急速子弹]


急速超:哦,我和我自己初遇的时候,氪星炸了。


[犯罪辛迪加]


终极人:老子为什么要和他有一个美好的初遇?操!快客,要是你敢说我和他的初遇不美好,你就完了!


路过的快客:……你在看什么呢?这又关我什么事?!


2.我猜应该都没有,没关系,这很正常。


3.像蝙蝠这种夜行动物,一般都很多疑,所以,面对他们,一定要表现自己的诚实。


蓝超:好的,我一定诚实。(掏出笔记本)


[不义世界]


不义超:诚实面对蝙蝠侠……啧,我又不能把联盟的最新计划告诉他。——不对,我被套进去了!我是来了解敌人的!


[领主世界]


白超:(伸手抓住灰蝙蝠的灰披风)B……


灰蝙蝠:?


白超:……你写完了吗?


灰蝙蝠:没有,怎么了?


白超:……我……不会杀人的。


灰蝙蝠:……???(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白超)


[犯罪辛迪加]


终极人:老子为什么要诚实?


快客:滚!不想和你说话!


终极人:(纠结很久)……嗯……死猫头鹰!你不见的药片其实是我烧掉的!


夜枭:是~吗~(笑容逐渐扩大)


乒呤乓啷咚嗒嗒扑拉滴滴咚——


【终极人暂时无法上线】


【急速超已因郁闷掉线】


————————————————————————————


据蓝超告白的时间,还有一天。


在此之前,蓝超按照阿波罗的指示——和自己的理解,准备了一个泛着绿光的一看就让他心寒的氪星戒指(这花了他近三天准备),以及九九八十一朵氪星玫瑰*(外星玫瑰,绝对纯合)。


——可是告白词怎么办?


——他都撕了二百四十九份草搞了,再撕下去,就成二百五了。


于是……


【superman专属频道】


[蓝超]@阿波罗


[蓝超]阿波罗在吗?


[蓝超]@阿波罗


[蓝超]阿波罗在的话能出来一下吗?


[终极人]又特喵有什么幺蛾子?!


[阿波罗]在。


[白超]……


[白超]。


[蓝超]我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就是有个稿子,能帮我审核一下吗?请帮我看一下有没有可能会激怒他的地方……


[阿波罗]……也许我可以帮你找个人。


[蓝超]???


[阿波罗]@急速超


[阿波罗][语音]我知道你在潜水,请出来一下。


[终极人]谁呢这是?


[白超]他是谁?


[阿波罗]一只一直潜水的……超人?


[蓝超]?那种怀疑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半分钟过去了】


[阿波罗]?怎么回事?@急速超


【又半分钟过去了】


[终极人][语音]卧槽!


[阿波罗]!!!


[白超]@终极人,滚出来!


[蓝超]喵喵喵?


[终极人][语音]操!这个服饰不是午夜战士吗?!阿波罗你给我解释清楚他怎么到这来!以及,你们把那只疯鸟弄哪去了!


[白超]夜枭在我这儿。


[白超]但是拉奥啊!灰蝙蝠去了哪里?


[蓝超]什么?我去哥谭一趟。


[终极人]妈的那只疯鸟没挂吧?


[白超]他当然不会死。当然了,如果你想让他脑叶被切除的话,我可以帮忙。


[终极人]不行!操你妈!听见没,不行!


[阿波罗]……


[蓝超]我回来了……不义蝙福在我这儿。嗯……有谁看见黑蝙蝠了吗?急急急#


[白超]黑蝙蝠不在我这儿。所以到底有没有人看见灰蝙蝠? @不义超,不义超,出来!


[不义超]……


[蓝超]感觉不太对……不义超那边是不是出事了?还有……黑蝙蝠到底在哪啊!!


[阿波罗]……嗯……


[蓝超]阿波罗?


[白超]?


[终极人]有话快说,别吞吞吐吐!


[阿波罗]……我这里的是……灰蝙蝠。


[蓝超]等等!所以黑蝙蝠在不义超那里? @不义超


[不义超]……


[白超]……到底怎么了?


——————————————————————————


[不义世界]


不义超人相当迷茫。


你无法想象追捕敌人到一半的时候,一道光闪过去,敌人就换人了的感觉。


这服饰……看着有点像黑蝙蝠,但是……


不义超看着面前的蝙蝠侠摘下面具,露出那张和他自己高度重合的脸。


“认识一下,不义超人。”对方抖了抖黑披风,露出一个不义超很熟悉的、曾经无数次在他自己身上见过的闪亮笑容,“我叫布鲁斯-韦恩,是个超人,也是个蝙蝠侠。”


——什么鬼?


——我才不管!你还我不义蝙福啊!


后面和蝙蝠军作战的达米安、不义女侠、黄灯侠:尼玛违和感不能更严重了。


“你现在准备好了吗?”急速超问。


“什么?”


“我是说,准备好被关红太阳牢房了吗?”


[午夜战士和阿波罗]


一片狼藉的室内。


阿波罗无奈地叹口气。在他和午夜战士正准备来一发的时候,午夜忽然站起来拍开他把制服穿上,他立马感到了不对。果不其然,一道光闪过后,他的午夜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黑漆漆的黑蝙蝠。


“不许告诉蓝超我在这儿。”黑蝙蝠的声音带着不容拒绝的清冷。


“什么?”手忙脚乱地穿衣服的阿波罗不太明白。


“就说在你这儿的是灰蝙蝠。”


“那灰蝙蝠?”


“他在急速子弹世界。”黑蝙蝠毫不犹豫地在室内的椅子上坐下,冰冷的眼睛盯住阿波罗,“我们聊聊一些关于蓝超的事吧。”


阿波罗感到窒息。


[主世界]


不义蝙蝠沉默着坐在韦恩庄园里。


他已有很久没这么坐在庄园里了,自从几年前的事变后,他甚至没有一次和超人离得这么近过。对面的蓝超表情温柔到让他心尖打颤,而且他听说——蓝超要和黑蝙蝠告白。


“嗯……不义蝙蝠?”对面蓝超的表情有点犹犹豫豫。


不义蝙蝠略略抬头。


“请问你知道黑蝙蝠在哪吗?”


“不知道。”不义蝙蝠硬邦邦的回答道,“我听说你要向黑蝙蝠告白。”


蓝超睁大了眼睛,他紧张地飘起来,身体微微前倾,保持着一个令不义蝙福相当不安的姿势。


“我……”


“你准备怎么办?”不义蝙蝠打断蓝超,他在面具底下皱皱眉,下意识摸向腰带里的氪石。


蓝超下意识看向安安静静躺在他手边的戒指盒和礼物盒。用他的透视眼看过去,鲜艳欲滴的氪星玫瑰斜斜的围绕着松脆的苹果派,形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又或者你为什么要向他告白?”——而并非向露易斯。不义蝙福抿起上唇,目光隐晦不明。


[急速子弹世界]


灰蝙蝠呆呆地坐在星球日报的董事长办公室里。


——去领主世界的应该是夜枭吧!


——希望白超没事。


——听说蓝超要向黑蝙蝠告白。


——真好。


他想。


然后沉默着等待。


[犯罪辛迪加]


这边的情况呢——午夜战士早就跑了,终极人也懒得留他,因为他现在正准备和白超撕逼,劝(强)说(迫)他放弃切夜枭脑叶的危险想法。


于是午夜战士:听说这里有个叫莱克斯-卢瑟的?去找他玩玩。


至于后来午夜战士和莱克斯一起掀了终极人两个绿氪库,就是后话了。


[领主世界]


白超现在无比想念灰蝙蝠。


——嘤嘤嘤,这只猫头鹰又凶又残,一见面就用氪石砸他!


夜枭:怎么了?我用的是绿氪啊!


白超:绿氪对终极人无害,对我是有害的啊!


夜枭:我明明准备示好,然后伙同你一起去毁个地球玩玩。


白超:(憋住!没经过灰蝙蝠同意,不能切这货脑叶)


至于他为什么不担心灰蝙蝠?嗯?在阿波罗哪里还有什么要担心的?


——他只是想念他,特别的。

——————————————————————————

各位蝙蝠到底是怎么知道蓝超要向黑蝙蝠告白的呢?


>>>>


【Batman专属频道】


〔急速蝙(超)〕@全体成员


〔灰蝙蝠〕?怎么了?我觉得你好像很少上线呢。


〔黑蝙蝠〕在。


〔夜枭〕你这个变种弟弟怎么上线了?


〔急速蝙(超)〕楼上的猫头鹰滚出去!


【十秒后】


〔不义蝙蝠〕抱歉刚摆脱不义超,来晚了。


〔急速蝙(超)〕都来了吗?


〔急速蝙(超)〕〔截图jpg.〕〔截图jpg.〕


>>>>


呵呵。


急速超:我间谍就是玩得这么溜。

——————————————————————————

“标准答案当然是,是因为爱。”蓝超把目光从盒子上收回来,他顿了一下,继续说,“但真要说的话,是因为他是最重要的绳索。”


“偌大的地球上,我是氪星的遗孤。”


“我的母亲,玛莎,是我的羁绊。”


“我的友人,佩里,露易丝,巴里,哈尔……也是我的羁绊。”


“他们是我留在地球的理由。”


“而蝙蝠侠——”


“他不是羁绊。”


“他比羁绊更重要。”


“就像风筝和放风筝的人,但比风筝线更牢固的存在。”


“我想——我希望他成为我的绳索。”


蓝超望着不义蝙蝠,透过他寻找另一个人的影子。不义蝙蝠抬眼看了一眼蓝超,忽然转身推门离开。


“你听见了吗?”他走出一会后轻声询问。


对讲机那边传来一个低低的哼声。


当失去了超能力的不义超和急速超在红太阳牢房里对峙时,白光闪过。


不义蝙蝠掏出蝙蝠镖扔向不义超人。


——我们无法变成蓝超和黑蝙蝠那样,但是,我也可以把你锁住。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


但对于灰蝙蝠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常态了。独断专行的白色暴君,有时总是把他晾在边上一会儿,去处理自己的事。


现在他只需要等待,等待自己的同位体们办完他们想办的事情,然后回去处理没批完的文件。以及,藏好他准备组建一个革命军的心思。


穿越的白光来临时候,他尽量摆出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期待夜枭没干什么出格的事情。


然后他被那白色的暴君抱住了,对方死死地拥住他,就像拥著世界最后的珍宝。


“B,我现在特别想切夜枭的脑叶,你可以同意吗?”


灰蝙蝠沉默了一会儿,冷漠地挥开了白超的手。


——我刚回来你就跟我谈这种事?


回去了的夜枭,站在一片废墟中,看着身边的莱克斯-卢瑟:发生了什么⊙∀⊙?


把烂摊子(仅对夜枭和终极人来说是)留在原地的午夜战士,挥挥手离开犯罪辛迪加,马上被阿波罗扑住。


“你竟然在那种时候走掉!”


“额……”午夜战士尴尬地站在原地,“要不你跟我说说你们聊了什么?”


“不,我只是被他秀了一脸的恩爱。”阿波罗想起不断述说“蓝超很烦战损很高”但是一脸“这都不是什么大事我都喜欢”的黑蝙蝠,冒了一身冷汗。


“我们继续?”阿波罗低头问。


“当然。”午夜战士欺身上前。


蓝超不知所措地望着不义蝙蝠离开,准备好的礼物盒孤独地躺在原地,也同他一般迷茫。


“不义蝙蝠?”他问,拉开门却看到的是站在门口的黑蝙蝠。


“我同意了。”黑蝙蝠的嗓音低沉极了,带着几分性感的意味。他把蓝超从空中拽下拉,狠狠地吻住。


蓝超一下子懵掉了。他的稿子是什么来着?是你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耀,还是你的红唇就像烈焰一般迷人?


他完全不记得。


只是吻着。

————————————————————————

几天后。


【蓝超和阿波罗私人频道】


[蓝超]@阿波罗


[蓝超]阿波罗在吗?


〔阿波罗〕又怎么了?


〔蓝超〕T^T我觉得黑蝙蝠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阿波罗〕为什么?


〔蓝超〕他他他……他买了好多巧克力!


〔阿波罗〕……有什么问题吗?


〔蓝超〕可是我听说分手就要吃巧克力!


〔阿波罗〕……哪来的歪理。


〔阿波罗〕没事的。别想了,肯定是他想吃甜食了。


后来——


【Superman专属频道】


〔蓝超〕〔满桌的巧克力jpg.〕☜快看,布鲁西送给我妈的见面礼。


阿波罗:……


急速超:哪里不太对?等等我也叫布鲁斯-韦恩啊!


END


*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氪星玫瑰

为毛一个一发完我又写了5k字?


评论(25)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