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狐·哀朼

杂食生物(真的很杂!),主要看文笔,不吃弱受。
欧美圈日漫圈都吃。
为了防止自己再坑,准备至少写一大半后再考虑发出来

超蝙/蝙超无差 错觉

沙雕向


summary:蝙蝠侠有一种错觉




以下正文:


蝙蝠侠忽然有了一种错觉。


很深的错觉。


那就是,布鲁斯韦恩真的喜欢克拉克-肯特aka超人。


每当蝙蝠侠结束布鲁西状态时,他总会有这种错觉。


作为花花公子的布鲁西宝贝,调戏小记者克拉克是他的常态,这导致每当布鲁斯以布鲁西宝贝的身份遇到克拉克时,总是下意识调戏几句。


久而久之,这种打情骂俏似乎成了常态,连阿福都用暧昧的目光看着布鲁斯和克拉克。


然而为什么说这是一种错觉呢?


因为一旦进入蝙蝠侠状态,布鲁斯就没有了调戏小记者的冲动——虽然跟他进入蝙蝠侠状态后克拉克也会随之进入超人状态有很大关系,但调戏克拉克似乎是他在布鲁西状态时特有的举动。


他得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具体方法是,远离克拉克一段时间,再进入布鲁西状态试试会不会法生这种情况。


远离克拉克的第四天。


布鲁斯焦躁起来。


他足足有三天没见过超人了。


那个家伙是不是又给他添了许多战损的空洞?又或者因为大意被人用魔法击中?


该死的外星人!


他愤愤不平地打开监控,认命地调出了超人这几天的所有举动。


他没去瞭望塔的第一天,超人有些疑惑地向联盟众人询问了蝙蝠侠的去向。


“他说阿卡姆出了点事,这几天都不会来瞭望塔了。”火星猎人给出了解释,同时心安理得地吃着韦恩集团提供的奥利奥。


“我可以帮忙!”超人急急地申明。


“‘敢去帮忙你就死定了。’”火星猎人说,“蝙蝠侠让我转告你的原话。”


超人整个人都呈现出灰白色。


布鲁斯韦恩喜欢克拉克肯特?这也许不是错觉。


布鲁斯愉快地想。




但之后的录像里,超人却没再询问过他的去向,反而一直在忙活某件事情。他不断翻看着日历,在瞭望塔和孤独城堡间往返,直到第三天时手中多了一个小盒子。


四四方方的小盒子,刚好够放一个戒指。


布鲁斯想。


布鲁斯韦恩喜欢克拉克肯特?


是错觉吧?


今天清晨,超人认真地在戒指盒上别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


戒指盒,玫瑰花,日历。


求婚。


显而易见。


布鲁斯在脑海中过滤了一遍后,将目标固定在露易丝莲恩身上。——除了这个女记者还会有谁呢?他想。


布鲁斯韦恩喜欢克拉克肯特?那绝对是错觉。


蝙蝠侠沉默地盯着监控中的戒指盒,抿嘴咬住下唇。


绝对是错觉!



他冷漠地把监控翻回现在,看着超人在日历上把今天的日期用红笔勾出来。


怎么回事?他准备今天告白吗?


布鲁斯“噌”地站起来,披上黑披风就往外走去。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站在瞭望塔中了。


“B!”在他正懊恼于自己条件反射性的举动时,超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有事吗,超人?”他调整好状态,尽量忽略心中的不快。


“我想跟你说一点事,我们找个地方可以吗?”


什么事?你准备向路易斯求婚所以要问一下我这算不算有损正联形象吗?布鲁斯咽下这句话,冷眼看着克拉克。


“就在这儿说。”他的语气有点硬邦邦的。


超人似乎犹豫的看了一下四周:“可是……这是私事……”


看吧,果然是要向露易丝求婚。


“如果是向露易丝求婚的话,没问题,去吧。”带着连布鲁斯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有点冲。


“什么?!”


“不,B,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和露易丝只是朋友!”超人似乎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他飘起来盯住布鲁斯。


难道不是吗?戒指,玫瑰花,不断翻看日历……应该是想向人求婚的表现,而他所能想到的超人的求婚对象,只有露易丝莲恩而已。


“我是……我是……”克拉克焦急地喊,“我是想向你求婚!今天是我们相遇五年的纪念日!”


布鲁斯韦恩喜欢克拉克肯特。


这可能不是错觉。


但超人向他求婚?


这个世界绝对是假的。


END


露易丝:为什么你们两个总要拉上我画三角形(有时还是四边形和五芒星)?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